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五分钟个人呈现 - 题目自由

31-10-08 星期五

英文individual presentation, 题目自由选择。
难得的题目自由,真是开心到笑了起来,XD

要呈现什么?不用想了,当然是呈现Ragnarok啦!!
不是夸哦,要谈RO的话,睡着了都会继续讲梦话 lol
玩了RO七年多,我还真的不会觉得闷哦 =.="

有很多职业还没真正玩过,真的很可惜啊!
也不是很厉害啦,只是讲出来超光荣的 XD
三人组成的公会,能攻破十人守住的城吗?
不是不能啦,只是我和两个弟弟只玩了三个月,
敌方公会玩了两年多的情况下攻破,超爽而已 lol

爽归爽,五分钟呈现不够啦,五个小时还差不多 =.="
泡汤了,白兴奋一场,不过还是很开心,哈哈 XD

想了好久,我看还是用这个题目好了 XD
"How to know new friend in TARC" 哇哈哈~
不是自夸,我没什么本领,认识人倒是蛮敢的 lol
敢到可以拦路搭讪,进屋聊天而已咯 XD
路人啦,美女都不是问题,在我附近就可以了,
不过是有方法的啦,小朋友千万别模仿哦,哈哈~

决定了!就这个啦,不需要稿了,随时可以呈现,
就给五分钟你们挖宝啦,我不计较的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