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2nd sem开学咯

7-10-08星期二,总算开学了! ^^

第一样最期待的就是我的新housemate啦,哈哈~
下午五点课,特地早上10点回TBR整理。
一直想找机会与其他人聊天,但好像行不通><"
各忙各的,顶多也只是一问一答而已
直到晚上还是这样,有点失望,haiz~

--- --- --- --- --- --- --- --- --- --- --- --- --- --- --- --- --- --- --- ---
好久没有看到我同班的朋友,已经20天了!
一踏进门,还以为我进错班呢!
怎么一个个都变了许多啊!?

整个sem都穿粉红外套的人,竟然换了蓝色!?
一直被绑起来的长发,宣布自由了!?
向来大大只的体格,转眼瘦了那么多!?
还有那美眉,何时变得那么漂亮迷人的!?
最不敢相信的是,这个竟然是我的班 lol

果然是新的sem新开始,看来这个sem有看头!! XD
不愧是我引以为傲的L3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