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网友dota友谊赛 - 前夕

今天晚上六点,就是约好了几位网友来一场dota友谊赛之日
为了这个dota友谊赛,我几天下来都非常认真和兴奋,
一直planning要用什么hero啦,练习strategy啦,
还特地在开始前的三个小时,先睡一下,养足精神!

五点半左右醒来,不料看到弟弟在玩着dota (omg!!)
为了普约,我狠下心,“半强逼”地赶走我弟弟换人 (好自私!><")
赶快上网联络网友并准备开场。。。。

什么!?五点的时候,已有网友留言:
“老板rounter有问题
所以改成10月6号 10pm
抱歉”

哇靠!将迟才讲!!真是火到!!!!!!!
haiz~什么心情都没有了,我不想玩了,你找人顶替我吧!

。。。 。。。 。。。 。。。

现在过了许久,气也消了,也来了一个问题。。。
我应该继续参与吗?还是理他都傻?

haiz,算了吧,看在你亲自道歉份上,就给多你一次机会,
明天你给我小心!!我要在dota里杀到你够够!!哇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