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可爱的美女讲师

20-10-08 星期一

在我们这一科counselling里,有一位大约25岁的年轻女讲师,
第一次become a lecturer,我们都叫她Ms.Caren

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就在我上着课的讲堂外面坐着,
讲师一下课,我赶着去厕所,一开门就看到她坐在那里。
我还在想,这个女孩很漂亮哦!头发长长的~很有气质!XD
好想走前去问她:“hallo,请问你打算进这讲堂上课吗?”
(我知道不可能的啦,因为这讲堂我们有4小时的课 XD )
由于有点急,还是回来后再说吧,她不会那么快走人吧?

飞快回来后,哈哈~她还在那里,而且还在和我科同学聊天,
不浪费时间,我飘过去参一份听~ 找机会聊天!
OMG!这位美女就是我们下堂课的讲师!??
真是吓到我了!不过又很兴奋!差点爽过头傻笑去 XD

想都不用想,我立刻就搬到讲堂最前座,第一次这么开心~
没多久,她进来了,理所当然的站在我前面讲课啦 XD
我上课向来都很专心的,但这次是专心+开心 哈哈~

看了好久,越看越漂亮,时不时还会有一些可爱的小动作呢!
讲到某课题在上升时,她脚还会跺起来,作势要飞起来的感觉,
有时是站不稳,有时还会作样倒下,千百种花样 XD

总算有好日子过了,美女教课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