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我与我的同屋美眉首次见面

6-10-08就要开学了,很多人都急着要时间表
求人不如求己,今天我又去学院检查时间。。。

眼看天就快下雨,便打算飞快回家。
不料还是来不及,不得不找个地方避雨。

我来到我十月份会搬进去的新屋,却忘了带锁匙,
见门开着,我大胆地走向前问:
“天快下雨了,我可以进来避雨吗?” (问爽而已 XD)
“不可以!” (里面的3个女生其中一人大声回答)
“那至少也要收衣服吧?” (我明白不方便,家里只有3个女生)
“我有洗衣服meh? hmm...好像有哦” (没有谢谢,也没理睬)

算了,没有锁匙,我也没有办法证明我是住这里的。
我一边在屋外等,一边在笑我自己,
我明明是住这里的,却在屋外等雨停 XD

也没办法,还没开学,TBR没有人气,
我们又从未见过面,都是十月搬进来,
若我硬要进去,里面的3个女生肯定当我是色狼!

大约十五分钟后,有一个女housemate也来了,
我也是时候走了,毕竟死呆在别人屋外会引来怀疑
临走前,不忘跟4位美眉搭讪一下 ^ ^

“请问这里住满人了吗?” (其实我非常清楚 XD)
“hmm,应该是住满人了” (总算面对面聊天了)
“那全部人都搬进来了吗?” (lol 我两天前才来过,都没有人! XD)
“一部分咯” (还算友善啦 XD)
“哦~那星期二见啦” (搭讪不宜太久,是时候闪人!)
“har!?做么星期二见哦??” (美眉“har"的时候,真的很可爱 XD)
“星期二见啦,bye~” (转身就走,够洒脱了吧? XD)

各位美眉,我们星期二再见吧,期待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