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女生比鬼还要恐怖

22-10-08 星期三

下午熟睡中,听到客厅笑到很大声,就被吵醒了。
心想什么东西可以让一班人笑到那么开心啊!?
猜不到,便出去看看你们在搞什么。。。
咦...是鬼戏吗?为什么是在笑的??真的有够无聊=.="
回房吧,头有点晕,还没有睡够,不想讲话。。。

睡不着啊~救命! 越睡越精神,肚子有点饿了。
算了吧,就陪你们无聊下啦,什么鬼酱好笑? XD

哦~泰国鬼戏~很恐怖的喔,四个女生不怕meh?
竟然还要关灯看,抱手拉脚的坐在荧幕前面
还没看到鬼,我看到你们已经够紧张了 =.="

哇靠!!还没看到鬼,就先看到血!?去死啦!!
我什么都不怕,就是很怕血!! 救命!! >.<"
血不是飞出来,就是爆出来,真的有够畏啦!!!
亏你们还笑得出来,看得下去,一个个不是人来的!!
幸好这故事不是很长,总算挨过去了,
也不懂故事在讲些什么,大部分都用手遮掉了 XD

第二个故事还好,没有血淋淋的场面
我们一边看,一边笑到很大声 (我也不懂为什么 lol )
这故事不会恐怖啦,笑就会笑死我们啦~ 哈哈!

最后一个故事,好像真的很恐怖哦~
一位空姐在飞机上要看管一个公主的尸体,
整个飞机舱里只有尸体和空姐 (当然还有飞机师啦)
而空姐与公主的丈夫有路还被发现的情况下,
包到像木乃伊的尸体竟然要惩罚贱妇!!!
够恐怖了吧~两位女生被吓得呱呱大叫!
本来都不怕鬼的我,被她们吓到尖叫起来 >.<"

我长这么大了,还是第一次这么放任尖叫 =.="
还好没有吵到其他人(骗人的啦)感觉超爽!! XD

这次尖叫后,我还领悟到一个秘密~
真要小心了 XD 原来女生比鬼还要恐怖 lo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