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网友dota友谊赛

哈哈,dota友谊赛总算结束了,我也不懂算不算圆满结束 XD

我的fake window was detected,每小时都会强逼性restart =.="
第一场主办人做host,招人join game用了很长的时间,
时间五分钟,五分钟的过,我一个小时的命越来越短 ><"
十五分钟过去了,45分钟都不够玩一场dota啦
自行restart后,又等了 十五分钟才开场,死就死啦!

终于开始咯!!我要earthshacker英雄~, hehe
才走几步路。。。咦!??怎么有点lag的!??
惨了,host的电脑lag,无辜的我们“有难同当”
lag就一起lag啦,抢不到last hit,赚不到钱,
死打硬杀,我方无端端就死光光了 =.="

haiz,开心的时间过得真快。。。。
我被逼restart,第一场就这样结束了 XD

既然刚才的host有点lag,第二场由我来host啦
等了五分钟后,第二场又开始了 XD
先旨声明哦,这是一个小时的dota友谊赛,哈哈

第二场玩得很顺,我们死一点啦,你们又死一点啦
总算是一场不分上下的回合,这才是dota最爽的地方 XD

爽归爽,一个小时又到了!!haiz~
Host:“各位,我会在40秒内restart,good game~”
回应是ZZzzZ啦 。。。。啦,我也不想的! ><"
40秒说不了那么多,舍不得就到处都是!!

一个restart,gameover,睡觉去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