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互相认识了,还不错啦

8-10-08星期三,开学的第二天

早上起来,还在想着怎样认识我的housemate,
躺在床上想了好久,肚子好饿。。。
算了吧,吃了再看看怎样吧,去CITC上网 XD

两点到四点的课上完后回家,真的有点被吓到了! ><"
几时我家有那么多人的?而且还可以打麻将,锄大D!?
哈哈,热闹也好~总比死气沉沉好很多啦 XD

我对麻将还有一点兴趣,于是也加个头去看,
看到那人不会打,忍不住教了他一些基本的东西,
不知不觉中我就坐了下来打麻将 lol

不打还好,一打下去,还真的有一点不好意思,
还好先声明了我不赌博,不然连续赢了5局,真不好下台啊 lol

果然一说到赌,什么本性都出来了! XD
粗鲁的粗鲁啦,吵的吵啦,爱现的死现啦~
哈哈,一起玩过聊过,总算互相认识了 XD

整体来说,我的housemate也不错啦,满意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