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相识恨晚的讲师,谢谢你

4-10-08 星期二

今天是英文小组呈现,要穿正式装,
五点才开始的课,已经有人穿好了来学院,
突然真经八百的打扮,开始期待上英文课了 XD

我也穿到很简单,白色长袖加黑西裤,
看到很多男的都是白色衣,女的黑色裙,
平时都不穿裙的女生,今天大方又害羞 lol

小组呈现,题目临时才给,只有十分钟准备,
没有方法的办法下,一个个像神仙一样“仙家”
紧张啦,小声啦,乱讲啦,什么都有lol (我也是啦>.<")
当时我还在想,如果全部人合格,讲师真的很给足面子了。


小组呈现完了,讲师才开始说话,很认真。。。
"Firstly i want to say about this, you all are very rude,
this is formal presentation, but no one is listening or caring,
I can easily see many people doing their own thing,
sms,calling,take photo,make-up,or even leave as u like,
audiance no respect presenter, presenter no care audiance..."
接下去的,我真的不好意识讲出来,很丢脸。。。

这个问题不是今天而已,几乎随时随地都有,
只是今天这讲师看到了我们这班的问题,单刀直入
我也是这班的一分子,不方便讲太多,易惹是非,
终于遇到有个讲师敢一针见血,真是相识恨晚!!

Ms. Karithiyan ,nice to meet you~
Proud to be your student, that is what I want! Really thank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