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真的不明白女生在想什么

4-10-08 星期二

星期一上着课,同班女同学(Khim)找我帮忙找屋子,
答应后,第二天相约去TBR看房子。。。

还找来了两个朋友帮眼,十点半便去我朋友家。
我这位朋友态度很好,友善地带我们看看整个屋子,
厨房不止雅观,而且还有半吊式的厨柜 =.="
房间预备了一人一个新书桌,新木质床架和新床,
客厅很大,有电视机,平滑地板,干净环境,
很明显的,看得出屋主才刚用了不少钱装修 /no1

房租每人RM150,不包水电,但包所有家私,
如果想要冷气,屋主还可以另外免费安装冷气机,
但每个月房租增加RM20,要不要自己决定。

该知道的,都问了,我满意到可以立刻给定金 lol
只是很舍不得现在的屋友,才让给这位女同学而已 ><"
看了许久,Khim迟迟做不了决定,似乎还在担心什么的,
有什么问题尽管说吧,我也想知道这间屋子有什么缺点 XD

害怕屋友不是读书?打麻将?便介绍屋友给Khim认识,
这里的人都算不错啦,至少没有不良习惯,读书人。
害怕看跟住会不一样?这里算很好了,比起别的地方。
每个地方都有可能看跟住会不一样,但起码这里好一些。
害怕室友很麻烦?会带男朋友睡你的床?这个难帮了,
顶多我朋友拒绝麻烦的人咯,这个真的要看你自己了。
害怕屋主像之前的那么差?这屋主是刚上任的Datuk警察 =.="
纪律不会差到哪里去吧,难得屋主大方又少过来,没有问题的。
害怕两个月后才要搬?会麻烦?已经跟屋主聊过了,
屋主说没有问题,房租两个月后才开始算,但要先给定金。

“不是不好啦,只是。。。”“我是蛮喜欢这里的,只不过。。。”
“我是觉得这里很好啦,只是觉得。。。” 。。。

我明白Khim之前住的地方并不愉快,不怪你,
但经过一个小时的问答后,竟然还可以听到这一句=.="
“我不是觉得这里不好啦,只是觉得。。。”
救命啊!我顶不顺了!!我投降,败给你了 ><"

真的不明白,做个决定有这样难吗?只有要或不要,
你想知道的,都解答了,也给了合理的理由,
差不多连supporting document都搬完出来了,
还帮你做比较,看看这里与其他地方有什么不同,
连你选择要或不要的好坏,都一一分析了,
我也没有赚你一分一毫,我朋友也不是houseleader,
你两个月后也一定要搬出来,还是要做决定的,
到底你在担心什么?还有什么还要考虑吗?
我真的不明白,也不懂你在想什么。。。

真是婆妈死了,如果你是男生,真的一拳给你!!
真要小心了,打死也不找这样的女朋友!会短命!!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