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讲课时间派纸,没有礼貌

17-11-08 星期一

十点演讲,9.55就到了,三八一下,开始上课。
过了不久,从后面传来一叠notes,给最前排的我,
二话不说,放在一边收着,听课要紧~

开始听到有人要notes,但现在不是派纸时间,
就当没一回事,不想讲师讲课时派纸,很没有礼貌!

听课没多久,跑来了一个人,高语气地对我说:
“做么你不派纸!?这个是今天的纸来的,你收起来做么!?”
“现在不是派纸时间,等下我会派,现在听课”
“没有notes我们怎样写!?你不派,我来派啦!”
吵架需要两把口,我没意思吵,便静了下来,
而他也回原座,想起刚才的行为,真的有够丢脸。

开始听到一些“说话”,冲着我来,很不自在,
直到讲师提到某些字眼,说可以在notes找到,
我班同学直接埋怨:“有人拿着纸不要派”
不用提名,我举手自认,等下我会派 (敢做敢当)
多人埋怨下,讲师让出五分钟时间派纸,也就派咯

真的不明白,尊重别人那么难吗?还是别人不值得尊重?
一个不尊重讲师讲课的人,还有资格要别人尊重吗?
不尊重别人的行为,我自问做不出,因为我需要别人尊重!

haiz~身为assist class rep. 得不到尊重,不满一大堆,
这样下去,毫无意义,辞职算了,另请高明,圆满结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