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好热闹的一天,杀得痛快

7-10-08 星期五

收到短讯,下午4点会有一堆书送来我家,
一共22本,需要派给我班的22个同学。
上完3pm课后,公布要书的来我家拿,
就这样我家多了10个人,取名叫hotel XD

一时间这么多人,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介绍了环境后,不知不觉开始了自由活动 lol

两位同学对keyboard有兴趣,在房间切磋,
其他的找到扑克牌,站在桌子前玩锄大D
站着玩扑克牌,还是第一次见识 lol

可能是第一次吧,都显得比较保守 XD
多人的话,坐地上比较方便自然,空间大。
说了几轮,还是不肯坐下,想了想后,那我先坐吧,
结果不到三秒,一个个纷纷坐到地上来 =.="
果然是monkey see, monkey do XD(我是人)

玩什么?兵捉贼??还是第一次听,用扑克牌玩的,
哦~ 不会难啦,就是做贼的眨一下单眼,杀一个人,
做兵的就要看看谁是贼,谁在“一眨眼之间”杀人。
好笑的是,被杀的人还很开心,笑得出来 =.="

坐在客厅玩,时不时会有屋友回来,须让路 XD
同学问我,会不会打扰到其他人,怕会麻烦,
我忍不住笑了笑,这里本来就像hotel的啦,
这次算少了,如果刚好碰到屋友的朋友放学,
那真的叫爆满了!也叫正常啦 XD

话刚说完,听到开门声,屋友回来了,
后面还有6个朋友,真的早上不好讲人 =.="
客厅满了,没有位了,屋友朋友全跑进他的房,
我们外面玩兵捉贼,他们里面玩锄大D XD

没多久,别班同学也来了,说要来拿书 O.o!?
Omg!! 没有人告诉我这里成为了交易场所啊 ><"
算了,反正也来了,一起围个大圆圈吧,
一起坐下来,我看你你看我,等着给人杀吧 lol

玩了好久,书总算送来了,依照次序派书签名,
玩多一会儿,各自纷飞回家去,客厅恢复正常了?
哈哈,还没有啦,屋友朋友跑了出来,开桌打麻将 lol
陪各位打到七点,太饿才不得不结束去吃东西 ><"

好热闹的一天,在我家与同班同学,杀得痛快 XD
好像还有下一次,他们已经知道我家在这里了 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