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超热闹的一天,放任忘我

11-10-08 星期二

两点下课了,五点才有课,要书的来我家,
到齐后,数一数,17个同班,要书的才5位 =.="
算了吧,三个小时空闲,聚在一起也好,
只是担心人太多,会吵到其他人。(怕怕)

这次很自然,各自开始了自由活动,
跑进房间的玩keyboard,旁人配音合唱,
呆在客厅的,移开桌子围圆圈,准备兵做贼。

这班人,玩起来还真开放,什么仪态都不理 ><"
被捉的尖叫起来!抓错了还会大喊大叫,
有的走光了也不知道 =.=" (我没去看啦 ><")

玩归玩,爽归爽,基本仪态还是要注意的啦,
兴奋也要调声量,开心也要守规矩,
我们也实在是太吵了吧,迟早会中complain的!!
也理不了那么多,杀风景也要说出来了。。。

“小声点,真的很吵leh” “怕什么,现在又不是12点”
一个顶不了那么多个,讲了好像等于没讲 =.="
讲也讲过了,手势也比过了,每次只有2秒效用,
2秒后又是十多条好汉,猛龙齐过江~ ><"

看看房间的同学,一个在弹,四个合唱 O.o!?
哇,感觉好专业哦!!(只是样子啦 XD)
还是比较喜欢这里,外面太吵了吧 XD

差不多五点了,匆匆忙忙赶着去上课,
一大半走得很快,屋里只剩下三位同学,
快要出门的时候,隔壁家突然有个女的大喊:

“喂!!你们到底有没有脑的!?你们不知道很吵的meh??
别人不用读书的啊!?你妈妈没有教你。。。”
果然中complain了,刚才玩到太放任忘我了,
但给人骂还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班同学竟然回辨=.="

“我们没有脑,就不会来读书啦,再说...
现在不是12点晚上,我们有权利讲话。。。”
哇靠!! 真的很swt咯!! 当场说不出话来 =.="
更要命的是,临走前,还丢下一句:

“你要骂就骂咯,反正我也不是住这边”
=.=" swt! =.=" swt! =.=" swt! =.=" swt!
我穿着鞋子,当场吓得不敢出去 ><"

过后在班聊起,一个个都觉得她不该骂人没脑咯,
还一致认为当时并没有做什么,不用理她。。。
我无话可说,也不想说什么,脑里只想道歉。。。

“不用理她的啦,又不是12点,她火气爆而已嘛。。。”
这一班真的。。。 说不下去了,说了也没用。
现在能做的,也就只有道歉,希望可以补过 ><"

下课后,立刻去隔壁道歉,也总算和平解决了。
haiz~ 真要出封杀令了,吵的人一律不准进来我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