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我变单纯了吗? =.="

6-10-08 星期四

最近总觉得怪怪的,我好像慢慢地改变着,
是好是坏还不懂,就是有点不一样了。

我变得很奇怪,感觉越来越单纯了 =.="
好像开始不太会怀疑别人说的话,
开始不会去想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哪怕只是一些无聊的话,还真当一回事,
有时候连哄小孩的假话,也会当真 ><"

真的变单纯了吗?应该开心还是伤心 lol
笑不出来啦,感觉好像很好骗的样子,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还蛮醒目的,
还没说出口的,已经知道你想说什么了,
已经说出口的,已经正在进行当中了,
想要骗我,还必须集训一个礼拜才有可能 XD

开始变了,好像是来了这个学院后的事情,
我还在想,该不会是因为counselling科的原因吧?=.="
"Non-judgemental, open mind, nothing is right or wrong"
"Listening skill, protect client welfare, understanding"
这些东西,时常提起,是身为counsellor的必备条件,
为了成为counsellor,就一定要尝试具备以上条件练习。

四个月过去了,是否具备了以上条件还不懂,
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变单纯了 =.="
单纯是counsellor必备条件吗?不是的话,那就惨了 ><"
单纯好像没有药医的,人家是先天,我是后天 XD

不是开玩笑的时候了,一定要问问讲师,要个明白才行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