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掌管档位赚钱,春天到来

期盼已久的lrt station unifi counter,将会在9月15日正式签纸让我掌管
一手包办的档位,人手租金,包括利润佣金,完全由我来安排管理分配
很喜欢这种赚钱方式,有属于自己的地盘,用自己的方法概念进行
还有进展空间,可以再拿下几间,目标年尾手上要有3间我名下的档位!

主要概念是高薪请人掌管,我可以安心安排下一间档位,赚不在职收入
请两个互相认识的熟人,不要太聪明的,薪水两千左右,每天工作8小时
我先与第一个熟人一起工作,一个月后让这个熟人找他的朋友一起工作
带货逃跑几率就会减低。两个人相处容易,薪水满意,就会长期做下去
这样一来,风险减低,也没有停工请人的麻烦,可以安心全意开下一间

资金方面,租金4千,两人薪水4千,基本上档位赚的钱都用在档位消费
主要收入来自每月达标60单的3千花红,不够数就在外面高佣金收单填补
还可以3间档位集中达标!只要确保每个档位可以支付各档位的基本消费
那么达标花红就是净收入,2间6千,3间9千,稳定后重复3间档位概念!

很期待我的春天到来,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实际行动,锁定目标勇往直前
我一定要翻身,什么懒惰借口靠边站,不能再悠悠闲闲懒懒散散过日子
成事后一定要存钱,至少24千以防万一,这一次要妥妥地稳定事业收入
最后一定要感恩,感激我身边的人,珍惜每一次的机会,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