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留下来的感动,我回来了

突然想念部落格,"我的第一次"伤痕累累,冒起了新部落格的念头
上网搜查部落格推荐,种类繁多,但最后还是选择了惯用的blogger
名字都想好了,"迟来的领悟",亲身经历后的一些感觉人生道理
开新帖前有些犹豫,不知道该不该弃旧迎新,总觉得可惜舍不得啊!

打算搜查"我的第一次"看看,却意外发现某人的部落格出现链接
才发现"我的第一次"曾被关注,才知道原来有人支持喜欢着这里
顿时感动了,一时说不出话来,有些内疚,对不起喜欢这里的朋友
翻阅曾经写过的回忆,那感觉是愉快的!于是我做了决定,留在这里

还是一样风格,我写我喜欢的,批评得罪都不管了,我要对自己诚实
做错做对的,都留下回忆,留给老年后的我,留给我的家人朋友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