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分手后的遗症,告一段落

几天了,晚上都失眠,躺在床上三四个小时睡不着,闷暴闷热闷不乐
睡又不能,不睡又没东西做,一个人在客厅安静着,脑袋蒙查查呆着
想找人聊天,都深夜入睡了,facebook也只是娱乐地方,认真没人理
就这样想起了部落格,手贱地搜查一番,看到不该看的,悲剧发生了

3个月前终于忍痛分手了,彻底地删除所有聊天记录,远离她的视线
facebook也unfriend了,物质回忆也丢弃了,我回到了一个人的生活
开始是痛苦的,哭也哭过了,一个人撑过去,也不知怎么活过来了
痛还是有的,还好善忘个性挡下了一些,偶尔发呆日子就过去了。。

该来的还是来了,无意间发现了她的部落格,原来早已有了新男朋友
顿时情绪汹涌而出,满脑子都是新男朋友的事,停不了猜测胡思乱想
压抑的回忆持续溢出,心痛不甘贸然而生,惨了,我真的太手贱了!
大事不妙,硬保持冷静,我发呆了整个晚上,也连续失眠了好几天!

才发现我没有想象中坚强,原来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人,还会自找烦恼
只好找弟弟聊天,平时都没什么说话,现在都粘着走了,我怕一个人
说说心事,听听人生观,纾解了很多,也慢慢放下了,脑袋恢复清醒
该来的来了,该走的也走了,整理好心情,再次为我的美好人生前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