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上榜领袖名单,感激感恩

今天公司召集领袖们,与三十位左右的TM负者人聚在一起,交流讨论会
万万没想到,我竟然也在召集名单内!?本来还以为老板只是开玩笑说说
但眼看着TM负者人一个个进来公司时,真的吓到了,有需要那么多人吗?
还准备了电脑和映射机,好像真的很隆重似的,我浑身不自在,紧张起来
我也算领袖?真的当之有愧,业绩少得可怜,又没有带队,而且能力有限
直到银幕出现我的名字,公司10大领袖名单,我傻眼了,老板是认真的!

真的没想过老板会把我当领袖看待,当时感动了一下,同时也倍感羞耻!
我知道我没有料,现在更是单独一人,业绩也只是够吃而已,又我行我素
对产品知识不强,也没有良好的人际关系,还曾经一度转职房地产三个月
谢谢你那么相信我,现在的我真的很难看,我会行动证明,你没有看错人

一直以来不管发生什么事,就算也没什么人认同,我都认定我是领袖的料
我非常清楚自己的能力,我不是做事的料,我没有办法把细节的东西弄好
我也很多东西不会不懂,记性很差,也没有办法把说过做过的东西记下来
唯一让我自豪的,我非常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并且朝目标前进决不妥协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专属特长,同时也有个人死穴,而形成每个不一样个体
只要清楚自己特质,再配合可以长短互补特质的人,两人就会产生大突破
若可以好好互相配合,甚至可创造超出想象的结果,1+1=3;1+1+1=10
现在的我需要一个做事的料,在那之前我会打好基础,然后一起大展鸿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