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奔跑吧孩子们,综艺节目

最近迷上了"奔跑吧,孩子们",韩国有名综艺节目,Running Man
总算看完了161集,听说每星期更新一次,还蛮想念里面的每位RM们
最喜欢这类的综艺节目,真实演习的游戏过程,真诚反应的互动交流
趣味创意的小游戏,RM们玩得很尽兴,不知不觉也感染了我开心起来

里头最喜欢的就是Gary,为人单纯无心机,感情专一又大胆幽默示爱
虽然不是耀眼角色,但给我的感觉,就是实在可靠的人,蛮像我嘛 xD
其次就是懵智,第一印象就是自然不做作,智勇双全,偶尔懵懵呆呆
认真起来就是王牌,玩闹起来就是开心小孩,这样的女生最迷死我了!

第3喜欢的,就是在石了,很有知识分子的感觉,但不会死板木头人
平易近人以诚待人,偶尔背叛角色也不会令人讨厌,是我向往的角色
然后就是哈哈,提起就会开心的人物,对任何事情都抱有热忱深感情
不用顾及面子身份做回自己,有哈哈的地方,就会开心热情舞动起来

然后就是钟国,健康主义者,冷静思维面对问题,喜欢分享积极带动
同时拥有令人羡慕的身材力气,但又不会轻易暴力,对女生更是绅士
还有长颈鹿,擅长背叛公报私仇,哭笑不得的霉运,一切失败的象征
主要被欺负的头号人物,搞怪的身份角色,蛮有自己独特的性格形象
最后就是石镇,没什么优点特长的,凡事都看得很开,放送机会很少
有人情味也讲义气,时常都第一个被淘汰,但还是坚持做好自己本分

七个人在一起,什么游戏都变得好玩,什么地方环境都变得热闹生动
有周一情侣啦,有老虎长颈鹿组合,有两个大小孩,有比赛开始仪式
有水枪神手,有能力者,有高大坐骑,有爱演好动儿,有偶然能力者
有宿敌争霸,有监狱3剑客,有背叛联盟,有All Kill神手,有突击刑警
有亚洲巨星,有男性万人迷,有师奶杀手,有国民MC,有孩童偶像

RM还邀请很多当红演员明星歌手嘉宾,可以看到他们最真实的一面
还时常以不同有名的环境背景做节目,品尝各地佳肴,进军海外圣地
每一次拍摄都下重本,重量级嘉宾,丰厚游戏奖励,耀眼的节目背景
不但带来了欢笑娱乐,还可以大开眼界,更一步了解自己喜欢的明星

不知不觉,看RM已成为生活上的开心事,有点不习惯要每星期等更新
虽然不知道RM还可以持续多少集,但还是要感恩RM们所带来的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