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Clubbing一游,大开眼界

圣诞节前夕,与朋友去clubbing at Barcelino (Sunway)
22岁了,还真的是第一次去,没有为什么,纯碎想见识见识,
11点到达时,已经一大堆人了,没有一小时也不可能进场,
还好朋友认识人,只花了10分钟时间,光明正大走进去 XD

一进场,超大声的音乐,灰暗的视线,有点不舒服的感觉,
心胀随歌跳动,灯光闪下闪下,没闪的时候,还真的看不到路,
这个就是club啊?路都看不到,人潮又爆满,怎么跳舞啊 =.="

7男1女,坐了下来第一件事,先来半杯开胃酒,参了可乐,
感觉蛮好喝的,才刚喝完,又来一杯纯酒 (倒很少而已)
要喝meh?没有喝过喔,醉了怎么办?haiz~为了赏面,死就死啦!
一喝下去,很想咳的感觉,心胀热热的,但没有丝毫的醉意,
哪怕喝完整杯满满的,也不可能醉啦,顶多咳到半死而已 XD

酒喝过了,要去舞台跳舞,一路人挤人,也总算挤上台了,
不会跳舞,完全没关系啦,灯光闪到这么乱,不动也像在跳舞 lol
朋友都陪那女的跳,只好自己闪一边乱跳咯(怕给朋友看到 ><")

跳着跳着,来了两位女生,越跳越近,然后背紧贴着我 O.o!?
抱着那女生腰的手,还刚好碰到重要部位!! 哇塞!也太刺激了吧!!
有点吓到,退了一步,继续跳舞,当作没有一回事 ><"
不到三秒,她又来了,这次不止贴得更紧,竟然还配合我的旋律蠕动,
天啊!! 这样下去,真的会顶不顺啦!! 理智也有限度的好不好!! ><"
只好硬向后挤,才刚退一步,立刻就有男生站了过来,抱着女的跳舞,
女生没反应,顿时恍然大悟,原来她们是有意的!! 哎呀~ 走宝了 >.<"

一个人跳,望来望去,配合闪个不停的灯光,有点头晕的感觉,
只好往下看,感觉比较踏实,可是又看到很多不雅的动作 XD
上面看过去时,是抱着跳舞;下面看过去时,是床上动作 lol
鬼啦! 原来clubbing跳舞只是挂羊头,抽水索油才是醉翁之意!!
哈哈,总算是见识到了,怪不得这么多人喜欢clubbing啦 XD

厉害的是,一个女生至少要面对四个男生,前后左右各一个,
前面是首选(超级好位 lol),第二是后面,方便抱腰紧贴,
旁边的,都是身体下部活跃,而女生,在中间又摆又蹲的,
逗得男生超兴奋,不禁心里大冒冷汗,打死也不带女朋友去club!!

累了回座位,看到朋友在抱着他朋友带来的女性朋友,佩服!! =.="
换作是我,真的不敢咯! 而且还是不认识的,竟然还抱的下手,
万一她男朋友在场,不怕反面meh? 得到的回答是 “不怕的啦,
来得clubbing玩,就一定没有男朋友的,有也会说今天没有”
哈哈,果然是高手,又学到了一门学问 XD (只是学,不打算用><")

这次的clubbing,真是大开眼界,第一次看到可以随意抱女生,
合得来的话,不止可以打舌战,幸运的话,还可以靠墙隔衣做爱 lol
不过也不打算再去了,见识过就算了,也不太鼓励女生去clubbing啦
除非真的做好被抽水索油的准备,不然去clubbing简直是羊入虎口,
最好还是约我一分啦,不舒服或不爽时,可以拉你一把,安全很多 XD

4 条评论:

Lavinia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avinia 说...

我个人觉得clubbing只是其中一个让人松弛神经的方式之一,并不是你所谓的"抽水索油"那么肤浅.我也经常去clubbing也不见得发生过这种事, 顶多还不是让人多看两眼.有的时候我的男朋友也和我一同去.
很多时候你自己的朋友是主要的因素,或许你与不同的人来往在同一个关点上会有不同的结论.不能单凭一件事去段定结果.

匿名 说...

可能当天是special day吧,那里有event,所以是超爆满的,人潮拥挤。我的经验多数是在舞台上,因为不想喝酒,所以一直远离座位。
在爆满的舞台,我一边跳一边看来看去,发现真正享受自由跳舞的没有多少个,可能是这边的club品质差吧。我所看到的,抽水索油在那里是正常事,反而正经跳舞的我却显得很奇怪,我没有理他,还是自己跳自己爽,最后越来越享受自己一个人在那里乱跳,反正也没有人看到,也不认得我 XD

你认为clubbing是让人放松的地方,并不是只有性欲那么肤浅,其实我也认同,只是需稍微修改一点,clubbing是放松的地方,同时也是性互动的地方,看个人的观点如何。而我比较享受放松跳舞,其他clubber多属后者(sad to say this)我只是看到什么说什么而已,当然结论因人所异,也不能因此下定论。要结尾了,太过长气 ><" Thanks for you comments ^^

Lavinia 说...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