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辅导普通事情,大惊小怪

Booking了counselling,再过几天便可以普约
很期待这一天,毕竟是读辅导的,也该见识一下
顺便了解自身情况,提高自觉能力, 看看我是谁 XD

很奇怪,见counsellor会很奇怪meh? 怎么我没感觉的?
有位朋友,遇到难题了,难题不难,却难在开口说“不”
向来都是随便,烂好人一个,就算麻烦也从不拒绝别人,
这位朋友,心烦诉苦了,给了意见,还迟迟做不了决定,
没办法了,去找counsellor聊聊,看看可以为他做些什么。。。

counsellor说,想亲自跟他聊聊,也对,找了他出来谈谈,
第一个反应是 “不要啦,又不是心理有问题,见什么辅导啦”
谁说去辅导一定是心理有问题的,辅导有很多用途的啦 =.="
“不要啦,等下给我朋友知道,以为我有心理问题就死了”
haiz~这种人啊,戏看太多了,完全被极端的情节洗脑了 =.="
只好慢慢解释。。。被洗脑了还有救,最怕的就是。。。

“哦!?你心里有问题啊?哈哈,明天我告诉XX他们,肯定笑死人lol”
突然他朋友冒出一句,这一句效果很厉害,吓得他立刻大声回辩:
“没有啦!!我都没有讲要去,是他自己要讲罢了嘛,他讲我就听咯”
接下去的,一讲一辩,最后干脆推的一干二净,之前解释的变了垃圾。

算了吧,帮也帮过了,最后决定还是要靠他自己了,只是觉得很无奈,
一大堆的解释,竟然不敌朋友的一句,无言~ 选朋友真的要很小心啊!!
原来除了自己,朋友也是原因之一,怪不得辅导在马来西亚酱不出名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