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新年考试期间,回家过年

好像要新年了,几号也不懂,只知道是在一月中(应该吧)
现在又是考试期间,也好吧,就呆在TBR读书算了 XD

很多人早已安排时间回hometown,而我还在想"要回meh!?"
唉~真的不懂回去做什么,拜年?我家没有这个风俗习惯,
团圆饭?真的能安静下来吃饭还好,通常“演讲”多过饭,
讨红包?拿了也没用,一句“你的钱也不就是我们给的”
就从小学到现在存的钱,还是要还给父母,拿不拿也一样
回家,除了给父母看一看,还真的没有什么别的目的。。。

提到新年,屋友都是兴奋地期待回家过年,还开心倒数,
哪怕回家七天又要回来考试,这样来回东马也甘愿 =.="
看着兴奋的屋友,心情也被感染了,回家的感觉很窝心,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这班屋友就是这样,每次都感染我,
住在这里,有很多我想要的感觉,这里,很像一个家 ><"

唉~新年了,回家过年吧,不然迟早给人说成“不孝子”
TBR没人了,各自过年去,我也来做个样-过年咯!! XD

1 条评论:

卧龙醒亮 说...

haha~!!那就好好得过吧~!!家是一个圆,永远的挂念。。。。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