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好奇怪的感觉,哭笑不得

19-12-08 星期五

今天Ms. Caren又在教课时搞了莫名其妙的上课方式,
这堂课,还真的让我哭笑不得,又惊又喜 >.<"

一如往常,讲师问一个问题,点名举手随意回答,
"如果你将被安置在一个的荒岛,哪三样东西你最想带去?"
无言。。。带只笔,纸,和一把刀吧。。。自杀算了 =.="

点完名,移开桌子椅子,全班站出来!?还要围圆圈!!??
哈哈,又来叫小孩子玩游戏了,梦想当幼稚园老师吗?XD
围圆圈还好,就陪你玩咯,但没想到,竟然还要手握手! OMG!!?
救命啊!!还小meh?=.=" 再看看隔壁的人,吓到”哇“了一声,
身边竟然是美女,班上最美的一朵花,心里不禁大冒冷汗 SWT!!

还来不及想些什么,已经变成“话题”了,场面尴尬要死
救命啊!!竟然害怕起来和女生握手,真的有够丢脸!! ><"
都怪小学太高排后面,没机会手拉手,中学还读男校,
才会变成这个样子,以后打死也不给我的儿子读男校!! NO WAY!!

Haiz~真的好无奈,还好班花主动握手,才没那么烦恼 XD
第二个问题来了,该怎么握手啊?而且手好像有点冒汗了 =.="
其实只有班花握着我,我根本不敢握下去,也不懂在怕什么
反而班花很自然,又主动,真的有点自叹不如女生啊 ><"

围了大圆圈,一个人站在中间,其他人慢慢靠近,直到喊停为止,
一班20多人,根本就不可能近距离围一个人,结果变成人挤人 =.="

第三个问题来了,圈子一小,无意碰到班花,我竟然自动弹开!
天啊!!饶了我吧~,这种自然反应,完全不受控制,好丢脸啊 >.<"
试了几次,还是一样,不到1秒自动弹开,放弃了,干嘛一定要挤啊?=.="
可以握手已经很好了,而且还敢敢握下去,已经算超厉害了!! wahaha!!

哈哈,现在想起,还真的不懂要笑还是哭,感觉还蛮怪怪的 ><"
不过说真的啦,女生的手还蛮好握的,舒服过我床的枕头 XD
现在第四个问题来了,这次的经验后,我想我是上瘾了 lol

2 条评论:

freedom fish 说...

当时是谁握你吖?
哪个是班花喔?
是秀丽吗?
哈哈...

匿名 说...

班花名字是谁不重要啦,也不打算声明,就大概提起算了,看过就算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