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好失败的经验,太丢脸了

前天星期三,朋友相约到KLCC附近的ALOHA Clubbing去,其实没什么想去那里,感觉好像马来人的地盘,有抽烟,华人又少,想找人一起跳舞都难。“放心啦,我叫B陪你跳,不然的话我陪你咯”,哈哈哈,都这么说了,去就去咯,我很随便的 XD

两男两女(A女带头,B女陪A来,C我,D男第一次见)说好了10点半集合,12点还可以接到B打来的电话....
"不好意识,让你久等了,我们现在才要出门” (为什么是B打来的?看来A是故意的 =.=")
“哦~ 我没关系的~~~ 等下陪我跳舞就可以了” (B很斯文,完全生气不下 >.<")
“哦,可以呀” (哇哈哈哈,赚到了!! 我喜欢的类型哦 lol)

12点半总算人齐了,进去找位子坐下来聊天,聊着聊着,A拉着我到一边去。。。
A:你看!我把B带来了,你会做啦 (什么啊!? 要我邀B跳舞吗? >.<")
C:har!? 我不敢 leh~ (口花花就容易,做的话就....)
A:放心啦,B没问题的,你敢敢去就行了 (看来这媒人事前做了一番“工夫” =.=")

无言~A没理会我的反应,拉了B过来,两人悄悄话后,B显得很不好意识,然后A拉着D闪到远远去,我看到这里,顿时明白了一切!真的是哭笑不得,完全不懂要做些什么!! 拉她的手吗?抱腰跳舞吗?我真的不敢啦!! (真的是给A炸到够够力啦!! )
结果B看着我,我看着B,场面尴尬要死,两人傻傻站了一会儿后,还是一起找他们去吧(丢脸死了!! #¥%&*)

看到我们这么快回来,A显然很不高兴,又拉了我到一边去。。。
A:做么你酱快回来的?? 去跳舞啦! (哇!又来 @.@!?? )
C:我真的不敢啦~ (我才clubbing 过两次而已,情圣meh)
A:没鬼死用的你!(有点生气的表情,显然是不爽了,我也不想的啦 >.<")

再次无言~我们回到座位上打发时间。A时不时都会和B说悄悄话,A讲得有点激动,B听得有点害羞,我在想。。。你们该不会打算再来一次吧!? =.="(虽然有点搞笑,可是我当时真的笑不出来)过了不久后,A又拉我到一边去。。。
A:等下我会在再拉B过来,你们去跳舞知道吗?(炸到够够力咯 >.<")
C:喂~ 等一下!我真的不敢啦! (我很认真地告诉A)
A:不用怕的,相信我,拉B去跳舞就行了~ (A讲到有气无力了)

真的无言~ A也不理会我的反应,又把B拉了过来,悄悄话后,A把B推向我来,丢下了一句“你们慢慢啦”,然后拉着D又跑掉了 =.=" (除了给A炸到够够力以外,没有别的形容词了!!)
B靠得我很近,都快投怀送抱了,只要我一伸手,就可以抱个正着,而且我有心,B也有意,加上附近男女拥抱着的气氛,配合阴暗的光线,两人在没有人干扰的情况下抱在一起,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地,哇~ 多么的浪漫啊~~ 哈哈哈哈哈

屁啦!! 做梦都没有酱早! 那只是"如果"我有伸出手的话啦,当时B靠得那么近,我都已经是尴尬得要命了,害羞到好想找个洞钻进去死掉算了,哪里还有闲情想那些啊 >.<"
结果呢?这次比刚才还要难堪,真的后悔没有带把刀来! >.<" 我直接地告诉B我不会跳舞,B也说不会,然后又是超级尴尬的场面,没有多久,真的顶不顺了,我们又回去找A和D去 >.<"

看到我们这么快回来,A真的生气了,拉了我到一边去。。。
A:做么你酱快回来!? (语气提高了。。。)
C:我都说了我真的是不敢啦 (只怪我太正人君子了 >.<" )
A:你真的是没鬼用的! haiz~ (真的很对不起,白费了你的用心!!!)

无言~ 我到底怎么了!?? 抱下去真的有酱难吗!?? 都是喜欢的类型,也肯定对方也有意,气氛都有了,朋友还帮到那么出面,也没有任何竞争对手,抱下去真的有酱难吗!?? 你到底在怕什么!?? 难道还要女生做主动吗!?? 你这个没用的东西! 连我都看不起你了!!! 你真的还有救吗!?? 哭有用吗!?? 后悔有用吗!?? 我不懂,我好想哭,但我忍下了。。。

(情绪高涨,胡说八道,好像离题了,故事还没完结的 >.<")

我们回到了座位打发时间,A和B时不时还是悄悄话,我在想。。。不可能再来第三次吧!? =.=" (真的是饶了我好吗~) 过了不久,A说也差不多是时间去跳舞了,然后拉着D走,我和B走在后头,B竟然主动拉着我的手走在我前面 (真的很丢脸,还要女生做主动 >.<" )力道很轻,不一会儿就滑掉了,还好没过一会儿,B又牵起我的手来带路 XD

这一牵,我就没有放手了,一路到舞台去。B clubbing了五次,但还是不敢也不会跳舞,站在那里没什么摇动,我牵着她的手不放,因为放手了B会给男生围住的,若是这样的话,我比他们安全很多啦 XD 我就这样拉着B的手在侧边乱摇,而B还只是站在那里而已 lol
B的手很软,握起来超舒服的!! 不忘贴近她的耳朵说:“你的手很好握~",她眯着眼睛对我笑,很可爱的样子,像水蜜桃~ XD
曾经尝试过拉着B的双手,B不好意识,很快的放下了一只手,恢复侧边自己乱跳的情况 >.<"

也不懂过了多久,B说想找个地方安静地坐下来(我明白B真的不敢跳舞lol) ,我们便离开了A和D找地方去。坐下后,聊了很多东西。。。
B:对不起啊,我知道你很想跳舞,可是我真的不会跳 (B每次来都纯粹是担心A,陪A来)
C:没关系啦,你真的不想跳,我不勉强的 (可是clubbing不跳舞,总觉得怪怪的 XD)

过后交换了电话,一直聊到差不多两点半,玩都玩够了,我们便各自回家去了。
虽然这次的经验很丢脸,但总算是有拉到手啦(虽然是女生主动>.<") 呵呵,下次若还有机会出来,我一定要脱胎换骨!!! (至少也要抱着腰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