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想对自己诚实,做回自己

有点受不了,最近很情绪化,上课上着,一开声就情绪高涨,浑身不自在
尤其是上Family Therapy的课时,听着一些家庭问题的例子,就很想发表
一旦发表,整个人就紧张起来,讲话乱七八糟,还好讲师很有耐心地听 XD
分组辩论时,明明不是参与者,也不打算说话,但最后还是忍不住发表意见
明明是在冷静无所谓的状态中,一旦发表,瞬间就变成紧张情绪化了 =.="

搞什么啊,怎么变成这样了?现在想起来,有点无奈,不喜欢这样的性格
好怀念以前的性格啊,干脆磊落,有话直说,爽快洒脱,自信永远爆满的
哈哈,不知哪来打不死的自信,没有解决不了的东西,没有可以烦恼的事情
日子过得一帆风顺,两袖清风自由自在的,哇呀~ 越讲越不是滋味 >.<"

唉~ 不得不认,我真的变了很多,现在倾向于感情,一个很陌生的世界
以前很professional的,现在变成noob去,给人的印象难免会很大惊小怪
有点难以适应,一切从头开始学习,现在什么都不是,好像刚出生的宝宝
跑不了,跳不高;想要飞,只能爬;现在只想慢慢走,只想对自己诚实~

我不懂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也不懂这是应不应该,我都会走我想走的路
什么都不想,只想对自己诚实,做回我自己,篇一个最自豪的人生故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