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一个人的屋子,日子难过

5月25日开学,12号就回TBR了,想适应一下新环境
反正在家也是闲着,打game有点浪费时间,感觉还蛮无聊的
回TBR会好一点吧,18号新生intake,很快就会有人了
在这几天里,就好好的打扫新家吧,等着欢迎新屋友 ^_^

回TBR的第一天,如预料之内,还没有人住进来
不过东西倒是搬了过来,房门也上锁了,有的还是空空
虽然有点失望,还是提起了精神整理房间,拿起扫把地拖水桶
一口气打扫了整间屋子,还手痒地抹了客厅的风扇 XD

打扫完毕,空闲起来,看着干净的环境,心情也比较愉快
有点无奈的是,还是少了一点人气,一个人的屋子,感觉太大了!
管不着,那就好好享受吧~ 躺在沙发玩电脑,睡在地上扮死尸 XD
闲掉了,回房间,滚来滚去,累了,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大约七点晚上,醒了没事做,也没什么心情躺在沙发睡在地上
开始有点顶不顺了,怎么没有人的呢!?小强老鼠你在哪里??
突然出现一个念头,呵呵~ 看鬼戏吧,电脑里就只有鬼戏而已
虽然感觉怪怪的,但应该总比无聊没事做更有意义吧 XD

血液开始澎湃,在无人的地方,幽静的屋子,漆黑的晚上
开着电脑,看着荧幕,听着回音,胆子小了,总觉得很刺激 =.=”
厨房有怪声,旁边的冰箱有掉东西的声音 (里面空的也没插电源)
越看越怕,快到紧张关头时,以飞快的速度按停了,看不下去 >.<”
Haiz~ 以前看鬼戏都没感觉的,现在竟然怕成这样,搞什么嘛

没戏看了,闷得要命,跑去旧家吧,读UTAR的应该还没回家
还好还有两个屋友,哇~很有亲切感啊!还是这里最好了 ^_^
聊了好久,差不多一点了,有点不舍得,还是要回家睡的
一天就这样挨过了,接下来都不知要怎么过,睡醒了再说吧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怎么没有找朋友陪陪呢??
别告诉我你没有朋友

Scen 说...

怎么可能会有朋友呢?都放假了
只有一个傻佬特地呆在那里而已
别告诉我你不知道

匿名 说...

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
我以为你朋友多
对不起

Scen 说...

哈哈,果然是吓到你了,好好笑哦 XD
不用紧张啦,我没这个意思,闹着玩的啦
因为看到莫名其妙的一句,就接下对联咯

“别告诉我你没有朋友"
"别告诉我你不知道"

*如有冒犯,请多原谅

匿名 说...

这样也给你接到!!
你还真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