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有想要的感觉,很想尝试

在看朋友部落格时,播放着一首歌“最幸福的事”
听着音乐,看着歌词,总觉得对"幸福"这词很陌生
幸福是什么感觉?被爱吗?有依靠?还是守护着?
猜不到,好像没试过,也没什么印象,很陌生啊~

说幸福还太远了,开心也难找,有感觉已经很好了
没有感觉的人生,就像机器人,一切讲求效率逻辑
固执原则,追求完美,日复一日,十年如一的步伐
不知为了什么而活,没有感觉,只有理所当然的路

感觉吗?好像很麻烦,想要尝试,怕乱了生活步伐
尝试吗?不会开始,不懂怎样入手,完全没有头绪
改变吗?要付出代价,舍不得好,学不下坏的矛盾
发弃吗?有想要的东西,放弃可惜,争取招惹麻烦

哈哈,觉得烦了,这就是感觉,有也烦,没有也烦
要吗?真的要吗?肯定吗?一句话就够了,我要!!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也许这就是生活上的感觉
有些事情
不去试试看,根本不会知道结果
但有时候试出来的结果
是不想要的结果
人生就是这样
我有时候还真的不懂要怎么走

Scen 说...

哈哈,还以为会写到很抽像,看了让人流汗,没想到你也回复得蛮快的嘛 XD

可以尝试,是件好事,那是难得的经验,没有什么浪费时间或后悔的。
既然尝试了,结果如何都没关系,因为那是每个人必须承担的责任,而形成每个独特的人生。

有句话蛮好的,人生的路越难走,成功故事越精彩~ /no1

匿名 说...

这句话也说的对
但是是成功人的话
虽然是有道理也很有意思
但对我来说
我只能拿来做笔记
因为成功的路是要慢慢的走

Scen 说...

“成功的路是要慢慢的走”
的确,每个人都在走着,成功着,你我不例外。真要区别的话,那只有是否了解相信自己在做些什么而已。

*顺道一提,什么是成功?由谁来定?谁是谁非?谁来定义?

匿名 说...

如何走到成功大道之上
我觉得需要很多的因数
它需要自身的实力
别人给予你的机会
跟在对的时机
至于谁来定义成功
当然也是自己咯!!
人生是自己的,不是自己来定义,
还能是谁来定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