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想要有女朋友,妳在哪里

想要有个女朋友,担心我的粗心大意
想要有个女朋友,关心我的喜怒哀乐
想要有个女朋友,聆听我的复杂心情
想要有个女朋友,欣赏我的独特性格

想要有个女朋友,陪我一起温功课
想要有个女朋友,陪我一起看鬼戏
想要有个女朋友,陪我一起玩散打
想要有个女朋友,陪我一起迷 R O

想要有个女朋友,脚跺着来亲嘴
想要有个女朋友,依靠着来亲近
想要有个女朋友,拥抱着来表达
想要有个女朋友,脸红着来爱我

想要有个女朋友,因我而光荣
想要有个女朋友,因我而骄傲
想要有个女朋友,因我而满足
想要有个女朋友,因我而幸福

想要有个女朋友,真心相爱
想要有个女朋友,坦诚相对
想要有个女朋友,性格相近
想要有个女朋友,心灵相依

想要有个女朋友,共圈子
想要有个女朋友,做妻子
想要有个女朋友,生孩子
想要有个女朋友,一辈子

想要有个女朋友,想要
想要有个女朋友,需要
想要有个女朋友,必要
想要有个女朋友,重要

想要有个女朋友,妳
想要有个女朋友,在
想要有个女朋友,哪
想要有个女朋友,里

想要有个女朋友
想要有个女朋友 !!
想要有个女朋友 !!!
想要有个女朋友 !!!!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女朋友不容易找
要找也要慢慢来
不用急的
再找不到的话
就叫朋友帮你相亲

Scen 说...

哈哈,放心啦,我不急的,想发泄罢了 XD
不是人有我有的心态,只是对自己诚实而已
想要是想要啦,没有也没关系,各有各好的^^

匿名 说...

也对!!
缘分
终有一天会来的
不过
这点可以让你花少一点钱

Scen 说...

哈哈,有些东西用钱买不到,也更有价值
合适的女朋友,是三生有幸,一点钱不算什么

不过说真的,最近有点心痒痒 XD
惨咯~ 麻烦又要找上门了~ 我闪~~

匿名 说...

那你自己要小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