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

这些年的心结,把话说完

两年了吧,难得今天聊开了,我想,也是时候把话说完吧,没有别的意思,总觉得这是我欠你的一个交代,你就当故事看过就好了。。。

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那天,我和她(后记C)拍拖3个月后才刚分手,主要是C对我没感觉,所以C提议做回普通朋友关系,但还是保持工作伙伴关系,我也接受了,勉强没幸福,放手对大家都好。。。

直到认识你了,聊天了,发现你是个很好的女生,我就积极表示了(上一段感情让我明白到,勉强没幸福,但幸福还是要自己争取)。。。

在我一心向往你那里时,由于工作关系,每天都会和C见面联系,发现C常会莫名生气罢工,有时还会帮忙给意见追你,慢慢地,我好像懂了C的意思。。。

同时,时间久了,对你也满是喜欢,所以也顾不得那么多了,继续一心一意,我知道我不是一脚踏两船的料,我也没有兴趣这样做。。。

这段时间,和C像是暧昧关系吧,有时还会有皮肤上的亲密(对不起,我经不起诱惑),这差不多是我和你快要见面的前一个月的事吧,我觉得对不起你,我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你回来了就没事了!

总算挨到你回来了,开心地去接你出去玩,却发现与C的回忆反复覆盖我的脑袋,都想不到东西了,看着你,脑袋都是C的画面,我慌了,罪恶感很大很强,直到你要我说出告白的话,才发现,我真的说不出口,我骗不了自己,更不想骗你,我沉默了,你发觉了。。。

此时,我傻傻地以为你懂了,所以没说了(对不起,我的“以为”让你辛苦了很久)。也就在那一天回到家后,我立即打电话给C说我结束了和你的关系,也成功地要求复合了。。。(这就是为什么我过后一直都没有联系你,我高估了我“以为”我交代了一切,真的很对不起。。。)

随后和C一起大概一年多,C对我越是冷淡无情,最终基于C的意思很明显明示,但又迟迟不直说分手,我忍痛割心,开口提分手各走各路了。。。(上一年5月21日,当时很痛,所以记得)

大概一年后,我终于放下了,不再被影响情绪,不再没心情工作,我又开始了一个人的生活,而且也不再相信谁了,也不想拍拖了。。。

好了,故事说完了,总算把话说完了,好的留作纪念,不好的让它成为过去吧,祝福你幸福快乐,谢谢你,小绵羊。

2 条评论:

susie 说...

受不了诱惑?
你还是男人吗?
请你继续自以为是,一直觉得自己是对的,就这样孤独的活下去! 全世界都是错的,只有你自己是对的。

Scen 说...

我没有说谁诱惑我,本来也没这个意思,就我自己管不好自己,经不起诱惑?考验?寂寞?还是什么形容比较妥当?我没有意思攻击谁,或中伤怪责别人,如果得罪你了,那真的对不起,我没有你想的那个意思。

至于你说的自以为是,我会好好反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