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星期日

澳洲果园工作,初次接触

客厅中,弟弟(后记L)和他的老婆(后记F)谈话,怎么感觉那么激动呢?38探个头听听。。。

L:哇!你看!几夸张啊!她朋友去跳飞机两年赚30万啊!
S:两年30万?300千喔!(平均一个月都有12千了!)
F:是啊,刚刚才和我那朋友聊天,才刚被被抓到被送回来了。
S:被送回来?做么leh?犯法的啊?(完全不懂什么是跳飞机)
L:大佬!跳飞机犯法的啦!不然的话,全部人都去跳飞机咯!
S:那什么是跳飞机?飞机飞一半,开门跳海游水过境??
F:应该不是吧,我看她也没有这个胆量,不知道?

说来说去,也没有人懂跳飞机是怎样的,只知道是非法到澳洲果园做工,被抓到的话就会被送回来,她朋友还打算改名字再去跳过呢!我还在感慨中,非常好奇澳洲果园两年怎样赚30万啊?而且还是女生,今年22岁!?好奇心瞬间爆表!连续问了很多问题,怎样跳?会死人吗?被抓到会怎样?做多少个小时?怎样个算钱法?做些什么?要准备多少钱?可惜没人可以给到我肯定的答案,F说迟点联系她朋友看看,能的话直接问她朋友问就好了,这个当然好啦!越快越好!

期间,我对跳飞机这回事非常在意,一个22岁的女生,竟然可以两年赚30万,怎么想我都应该不会比她差很多吧!她可以赚到的话,照理说我也应该可以做到啊!女生能挨的苦,我男生挨不起的话就太难看了!说工作经验技巧,22年也有个限度啊!我真的呆了,傻眼了,有种感觉,是时候要拼了,40岁退休计划看到了希望,我告诉自己,如果跳飞机不会死人破产的话,澳洲果园我去定了!

总算脸书加了好友私聊,她也很乐意解答了很多疑问,还相约几天后见面再深入聊,顿时解开了这几天的担心,心也安稳了下来,至少不用跳海游泳,是以旅客身份入境,只是不出境非法逗留,要是被发现抓到的话,也不会有生命危险,澳洲很讲人权的,只是被送回大马。感觉上和我现在摆夜市没差啊,我没执照摆档,见到bandaraya就要收档走人,跑不及的话就中saman(听说rm50可以解决),最严重也只是没收档位和东西,没有肢体攻击或生命危险,早就习惯这种生活啦!问题不大!

再看看我现在的状况,工作自由没人管,单身生活外面住,基本上随时出发都没问题吧,感觉上还蛮像是跳飞机的料呢!=.="
几天后见面聊,希望可以给我一个肯定的感觉,让我知道该怎么准备,一切妥当的话,我将无悔工作几年(看几时被抓回来吧),再累再闷再乏味都会忍下来,钱存下来换马币,三五年很快过的,也会很充实地过!这感觉我记下来了!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好,我是无意间发现了这帖子,因为我男友有兴趣想要跳飞机,所以如果你看到了我的留言能不能够联络我呢? 我的email是cherssy_yin@hotmail.com 谢谢你 :)

wilsonwmj 说...

Hi, can sharing more details with me, thanks.
wilson@wmj.my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