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发泄不用规则,欢迎光临

最近还蛮多人的,来到这里发泄情绪,虽然多是来者不善,也没关系啦
只要是愿意聊天的,不管内容是好是坏,来到这里了,都欢迎你们啦~
什么意见我都会接受,认不认同是另一回事,尽管发泄你们的情绪吧~
只要你们觉得开心,这里就是你们的乐园,没有规则的,自然就好 XD

好久没这么热闹了,一堆人发表意见,虽然有点不习惯,感觉还蛮好的
毕竟看了会留言,都算有心交流啦,说起来也是客,没有不欢迎的理由
只是有点担心,你们不习惯这里的自助方式,会以为被忽略/不受欢迎
习惯就好,来多几次,应该会好一点吧,希望你们也喜欢来这里啦 XD

有些留言可能比较直接,但我也蛮喜欢爽快的人,干脆磊落的,赞啦!
尽管来吧,讽刺也好,侮辱也好,双关都好,你敢讲的,我都敢听 XD
好久都没有火了,好怀念啊,如果可能的话,尽管放马过来吧,期待哦
我也想看看我的能耐程度,虽然不曾怀疑,但自信爆满也不太好吧 ><"

哈哈~还蛮期待你们下一次的到访,虽然我不懂你们是谁,但那不重要
对我来说,朋友不一定要知道名字的,有心就可以了,总之就是欢迎啦

2 条评论:

白色的吻 说...

很想念你啊。。。

卧龙醒亮 说...

Scen为什么你的人可以那么的好?为什么你可以一点都看不出有不开心的事。为什么一个人可以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伤害了其他人。到底是什么。难道这样会更开心?心真的很痛。一个字。。。把我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