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拍拖了一个月,两人世界

不知不觉,拍拖了大约一个月,两个人的生活,好像没有想象中的简单
向来习惯了一个人,做事都不用交代/解释,我可以做我所喜欢做的事情
两个人了,要见面,要亲密,要联系,要关系,一切不再是一个人的事
多了关心,分享,感觉,拥抱,话题,也多了本分,要求,期望,顾虑
我明白有好也会有坏,只是觉得那是可以更好的,难在需要两个人的共识

我常在想,如果我有女朋友了,有可能说我只想要情侣的好,不要坏的吗?
其实是可以的,有了名份后,享受着情侣关系的同时,再以朋友身份对待
不要求对方做什么,不期望对方应该怎么做,只想对方好,不求任何回报
这是我想要的,但可行度有几高,我心中有数,因为没有多少人可以做到

成为情侣后,我发现不是不可行,只是难在对方也能理解,同时也达成共识
并不期望说对方必须和我一样,毕竟不一样是很正常,一样的话就该谢谢了
若真的对方做不到,我也不能做什么,但至少也不要要求我应该做些什么
问题在于,若对方做不到,要求期望是分不开的,拒绝配合便变成了不爱

我只会表明立场而已,我不要求你明白或接受,但也请别要求我接受/改变
我知道我很特别也很讲究,我只是想对自己诚实,只想轻松地过日子而已~

1 条评论:

白色的吻 说...

很喜歡你是一個醬特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