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为什么要尝试,明知故犯

本来想专心打怪升级的,怎知心情变得乱七八糟,我知道,是有客到访了
怎么说来就来,害我什么心情都没有了,我不想发呆,只好回来这里发泄

我想起我们一起溜冰的昨天,想起整天的行程,我无言了,我想我是懂了
你只想做朋友,没有别的意识,你人真的很好,没有拒绝,不想伤害我吧
我想我真的是明白了,三次的单独约会,我什么感觉都feel不到,可能吗?
唯一我能解释的,你只想做普通朋友,一起吃喝玩乐,可是我不想这样啊

是我变得贪心吗?有人对我好,我就想要,没有道理的,我就是很想要啊
真的很无奈,我知道这不是我要就可以的,那我应该怎么办,可以怎么做
我不懂好不好继续邀约,我知道你会接受邀约的,也只是普通的朋友邀约
我不想让你应酬,也不想要你为难,我怕我会越陷越深,更怕我不能自拔

走到这里了,我真的不懂要不要走下去,有一种感觉,前面根本就是死路
真的很奇怪,我竟然还在想要不要走,而不是掉头就闪,看来我是发烧了
烧得很严重,失去了判断力,很辛苦,我可以不想吗?可以不要找我吗?
我可以发火吗?可以大叫吗?我可以不理吗?可以逃避吗?我可以哭吗?
真的有够可怜,你连这些都做不了主,回来吧,那里不是你应该去的地方
的确,这里并不好受,还好还有你在身边,我真的很累,我什么都不管了

最近有位女孩,开始倒追我,由于身高问题,我从来没想过什么男女关系
印象中也没做过让人误会的事,都是当作普通朋友对待,没有甜言蜜语的
真的不懂喜欢我些什么,倒是很奇怪,我没回应你的感情,没有良性反应
几次下来,为什么你还不放弃?是你察觉不到吗?还是我立场不够表明?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还敢来,对我而言,不过多少次,都肯定是失败收场
你是真的不懂吗?还是有什么原因?一条注定失败的路, 为什么你还要来?

勇气可嘉是件好事,但用在注定失败的尝试,那叫无聊,也不会有好结果
同样的路,我选择了放弃,却有人还愿意去尝试,最后的结果也都是一样
为什么还要尝试?坚持的理由是什么?不想后悔?失败的路有什么好后悔
我解释不来,但我相信,这其中有我应该要知道的东西,而且对我很重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