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凌晨有客拜访,有来无往

现在凌晨三点半,虽然身体和脑都很累,可是我睡不着,也找不到原因
走来走去也不是,好想写部落格,可是又担心写的话,就真的不用睡了
平时写一篇至少都两个小时,最长试过六个小时,每次写都还蛮费时的
真的不懂为什么我会写那么久,也不是很长,可能是整理思想比较麻烦

有很多话我想说,可是不懂哪里说起,打字的速度永远追不上我的想法
不说又不爽,好想找人聊,现在都四点了,我想应该没有人那么得空吧
只好来部落格发泄了,只是怕以我现在的心情,我看今天都不用睡了吧
哈哈,死傻佬,四点不睡觉打Blog,真的有点神经病,有够无聊的 >.<"

可能是想太多吧,情绪来了,一堆不懂是什么东西,一点一点地冒出来
越来越多,已经看不到路了,没有停息的空间,也没有时间想要怎么办
很不自在,我不懂我在哪里,也不懂我在做什么,更不清楚发生什么事
我只是知道,我很怕,我必须离开这里,不然的话,真的一去不回头了

其实我心中有数,那是个难得的机会,可能是我一直以来寻找着的答案
可是我没用,我不敢尝试,我害怕失败,我明白,失败的后果我输不起
不管多少次,也没勇气尝试,停在这里久了,我开始后悔,拖泥带水的
我不敢向前,也不愿意放弃,我做不了决定,也明白没有人可以帮到我

现在五点半了,脑袋有点痛,看来真的是累了,也差不多时间要睡了吧
明天可能会睡超过十二点吧,现在还饿得要命,管他啦, 先睡了再说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