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不舍温馨期待,要搬家咯

要搬家了,就在四月尾,要离开TBR的屋子,搬回TBR
理由是Agen要收回我的房间,要出租给某某人住(借口)
后来从其他住客 (同时也是我的朋友) 得知他是有意赶我走
看来上次厕所那件事,怀恨在心,所以趁契约到期即赶人
haiz, 无言,懒得跟这种人讲多,搬就搬咯,没什么大不了的

搬家对我来说,其实一点也不难,也没什么好担心或麻烦的
只是有点舍不得屋友,七个月了,这里给到我像“家”的感觉
其实我不太懂“家”是什么东西,只是觉得这里很温馨很安全
可以开心笑,安心睡,有依靠,不用防备,也没有身份地位
本来以为可以维持四年的,没想到这么快就要离开这里 >.<"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已经感觉有点不自在了,关系开始陌生
有种不属于这里的感觉,可能想起搬家的事,少了归属感吧
遗憾的是, 从3rd sem开始,有些屋友变得很静,常呆在房间
不像以前那么热闹,在客厅有讲有笑,做功课看戏,打麻将
有时会有朋友来,一堆人走来走去,进进出出,像酒店一样
蛮喜欢这样的生活,人来人往,喜欢有人在附近的感觉 XD

没关系啦,我会回来的,得空来坐坐(如果欢迎的话啦 XD)
再看看这里变成怎样了,希望会变回之前的那种热闹住家啦
不然太静了,有点不习惯,也期待新搬进来的住客,欢迎哦~
我也要换换新环境了,看看哪里要收留我,我是好人哦 ^.^V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