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绵羊终于发威,反击野狼

自上次被攻城后,就放弃了关羽服,离开弟弟换张飞服
反正新手一名,还是在新服玩比较好,应该没那么战乱吧
想想也是,张飞服才开两天,不可能几天就世界大乱吧 XD
还是选择了兖州为起点,结果随机坐落在兖州的边疆 ><"
向东发展是翼州,西是司隶,东是兖州,西北是并州 XD
若有人问我在哪,我会答:“翼州司隶兖州并州” (^.^)v

从关羽服得来的宝贵经验,用在张飞服开始新的治国之道
城堡注重资源,所以发展神速,分城还开到很远的地方去
虽然运输资源可能会很麻烦,但日后方便避难或占领掠夺
先苦后甜,苦闷地建立庞大资源,吞声忍气被掠夺当看不到
好不容易捱到爵位“大夫”,拥有6城,却只有少量兵力 ><"
算一算曾被掠夺的资源,超过500万,简直就是一只大肥羊!!
不过没关系,基础打好了,肥羊要开始反击大野狼咯!! 呵呵~

开始大量起兵,6城48军营24小时同步起兵,主攻铁骑和弓箭
由于后期才开始起兵,所以一般玩家早已有了一定水准的兵力
我方兵力出现明显的不敌,兵力差太远了,所以迟迟不敢出战
有时就出兵偷鸡,打算杀个措手不及,但通常都惨败而回 =.="
没办法,对兵事一窍不通,死了好多兵,也学了好多东西 ><"

还记得有次小蓝突然飞城过来发展,还主攻移动速度最快的轻骑
在我这一带疯狂掠夺,不少新手上路的玩家都成为了他的猎物
还欺负到我头上来,兵多欺负兵少,而且4个城坐落在我附近
由于分城太远,调动兵马需要时间,只好硬着头皮打硬战 ><"
就这样打呀~杀呀~ 过了几天几夜后,双方的兵力有减无增,
敌方的攻击开始衰落了,而我方兵力还是维持攻势,死缠不放
又打了几天几夜,结果有一天睡醒时,发现小蓝4个城飞走了 lol
哈哈~ 打了那么多天,死了那么多兵,总算打赢了~ 爽啦!! XD

不要以为我6个城欺负他4个城哦,而是他4个城欺负我一个城啦
我的城都分到老远去了,当他攻过来时,我便跑到老远的城避难,
等他睡觉时,才调动兵马回来报仇,一下子掠夺他的4个城堡 XD
然后搬完资源回去避难,摆个空城计,让他掠夺我的荒废空城 lol
哈哈,这下小蓝看着我抢他,他又抢不到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XD

看看现在的成绩, 还算不错啦, 大夫6城, 声望100万,排名前560 ^.^
算是好的开始了,接下来的不用急,上路咯~ 称霸兖州万岁~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