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愚人节又来了,手下留情

才刚过12点不久,就出现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真真假假的消息,然后"愚人节快乐!"呵呵,无奈的笑笑,今天要打起12分精神了吧,都光明正大瞎说了!xD

唉,这个愚人节对我很不公平啦,很多人都开始计划筹谋了,我只能小心地警惕,被骗了也只能傻笑,没办法,我说不出假话来,良心非常过意不去!都怪平常太老实了,习惯了有话直说不转弯,假话总觉得很不舒服,宁愿静静也不说假话,好吧,那就继续做我自己吧,愚人节=小心节!xD

回想多久没说假话了,好像还真的没什么深刻印象啊,真要严格来说的话,假话是一定有的啦,10句里会有一句吧,反正句句真也没有人会相信的啦,那一句就当是我的保命符好了,当然很多时候保命符都是收起来的,不到非常时期决不轻易示人!久久一句不会过份吧 >.<" (不然我也活不到今天了)

除了不说假话,我也不喜欢吓人,总觉得吓人很伤信任感!只为了那20秒的大笑,嘲笑了彼此的信任关系,也可能造成了莫名伤害,怎么想都觉得不划算不应该啊!所以我从来不吓人,希望可以让身边的人有心安的感觉,不用提心吊胆时刻防备,当然也别来吓我啦,我很反感的,别自讨苦吃啊!

愚人节,轻微玩笑是娱乐,过火了就是伤害啊,你永远不知道你的最轻微指数,可能就是别人的伤害致命点了,点到即止尊重为上,很多东西不是一句"sorry"或"愚人节快乐"就可以摆平的,各位大哥大姐手下留情啊!最后祝各位愚人节快乐!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