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好白痴的一天,两个傻佬

星期日大约1.30pm左右,dota打得水深火热,眼看正是gangbang高潮
一堆hero打来杀去,又退又攻的,突然电话响起,B女sms来(aloha那个)
“嗨,我是B,你要去KLCC吗?” (不会是今天吧 =.=")
“现在?” (为了回复,队友gb,我也gb 《go back》 ><")
“是的,可以吗?” (鬼啦! dota刚打20分钟,现在又是gb高潮!! =.=")
“给我1个小时半,我就到” (打完这场再说,杀啊~!!!)

哈哈~ 多么爽快的一场啊 XD 看看时间,已经2点了,要准备出门了吧
正要冲凉,鬼啦! 那里找衣服穿啊!? 刚拿去洗了,本来打算星期一回的
无言,找回以前不穿的衣服裤子,整理梳洗后,依依不舍跟dota说再见

上了巴士才想起,我去KLCC干什么!? 无言~ 我也不懂我在做什么 >.<"
是我太笨没想过吗?还是我单纯无所谓?搞什么嘛,我有可能酱笨吗?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总觉得不合逻辑,有点怪怪的,很不对劲 =.="

总算准时到达,在KFC会面,眼看只有B,难道只是我们两个人吗!?
“咦~ 做么你会在这里的?” (不打算问叫我来的原因,算了吧)
“本来约了A来走街的,可是A电话没电了” (那叫我来有什么关系吗? =.=")
“那你打算怎么办?”(我也不能怎样的啦~ )
“我也不懂leh~ 我想找A”(哇!! 怎么找啊!? >.<")
“哦~ 那我们走走看吧”(无言~ 我竟然说出这种白痴话 =.=")

说真那句,还真的有够无聊,一个在KLCC要找人,一个不懂来做什么
两个傻佬没目标的走了一段时间,转左弯右也不懂,上楼下梯也不是
还好没有遇到熟人,不然怎么回答这句啊 “做么你在这里的?” =.="
真的顶不顺了!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 找些东西做吧,至少有个目标 >.<"

“说真的啦,找到A的机会率太低了” (三岁小孩子都懂啦~ lol)
“我知道~ 那应该怎么办?” (我怎么知道啊!? 我本来在打着dota的 =.=")
“反正都来了,不如去看戏吧” (天时地利人和到齐,没有拒绝的理由 xD)
“哦~ 可以呀” (哇哈哈,两人看戏,又惊又喜 @.@)

买了戏票,Land Of The Lost,吃了午餐后,4.30pm就准时进场了
左右都坐满了人,我们虽然坐在一起,但整个过程好像陌生人似的 >.<"
说的话不超过两句,各看各的,虽说看戏要安静,但真的很不喜欢这感觉
还好这部戏蛮好笑的,时不时让我们开怀大笑,场面总算没那么僵啦 XD

6.30pm傍晚,戏看完了,也没有再去哪里,我们也就一起回家去(顺路~)
这次的KLCC半日游,虽然有点措手不及,手忙脚乱的,也很彷徨无助
但总算圆满结束了,哇哈哈哈哈,现在想起来,真的是笑死人啦 lol
算了,笑就笑吧,反正B刚刚MSN来,问下个礼拜要不要看戏? XD
哈哈哈,虽然第一次的经验有点糟,管他啦,下个礼拜又去看戏咯 lo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