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战争为了什么,热血三国

玩了网页游戏-热血三国,已经有四天了,每天都在专心起城堡
边学边玩,其实还玩得蛮自在,不用担心被人攻城还是什么的
没有后顾之忧,学会了资源稳固建造方程式,资源没有间断过
由于迅速发展的情况下,不用7天,城堡便脱离了新手保护期。

离开新手保护,便可以随时开战,必须要有自保能力才能生存
活在乱世中,战争代表一切,兵力与孙子兵法就是实力的象征
厉害的军师,不但可以百兵抵挡万军,甚至用计反客为主夺城
瞬间转变的局势,真让人措手不及,哭笑不得,甚至一败涂地
真的佩服弟弟的实力,区区2人联手,竟然称霸兖州第一联盟!!

刚开始玩的我,虽然掌握了丰富资源秘诀,但对兵事一窍不通
还好身在兖州,在弟弟势力保护下,总算挨过四面楚歌的日子

今天也像平时一般,耐心建造着我的城堡,越来越像样了 XD
正当开心期待时,突然收到攻城报告,有兵队向着我城攻来!??
由于烽火台等级低,无法知道敌方资料,顿时吓得手忙脚乱,
没有起兵也没箭塔,这次死咯!! 强硬镇定下来,想到联盟求救
大喊:"有人攻我! 救命啊!!" 却没人回应,已是凌晨一点了 ><"
看着资料不详的攻城报告, 单独面对的我, 心灰意冷, 好想哭。。

就在这时,联盟有人上线了!! ANG (弟弟的联手战友) 救星到 !!
我真的慌了,只懂死命喊救命,除了救命,真的不懂可以怎样!
ANG让我冷静下来,要我读出攻城报告,还教了一些应对方法
本来还以为可以安心了,怎知道敌军到达城外! 进入攻城画面!!
天啊! 这次真的完了!! 我整个人傻眼去, 看着城墙慢慢地倒下来!
最后破城而入, 俘虏了我的太守, 还夺走我辛苦建立起来的资源!!

哼~ 真的无言了, 心好痛, 好想哭, 很不甘心!!! 可是又无能为力~
还要收拾残局,面对下一次再来攻击的可能性,好累~ 很无奈~
幸好ANG主动帮我收拾残局,还调动兵马准备迎战,才松口气
ANG对我说, 明天会帮我报仇, 扫他每一个城, 损失一千倍!! XD

我笑了,不是因为有人帮我报仇,而是在我最需要人帮的时候,
你出现了, 引导着我, 安慰着我, 真的很感动, 很窝心, 谢谢你ANG

没有评论: